icedove

怪品味

我来给timbart贡献第一条lof😂不是我不想产粮,我写不出萌萌的小朋友谈恋爱,尤其不会写Bart的脑内小剧场…
蝙蝠家照顾闪电家的故事真是十年如一日的可爱——这个公主抱也是世代流传的优良传统。Barry当然不敢公主抱Bruce,不过半搂半抱着跑还是有的,最近的一次应该是不义联盟第一年。Dick在YJ那会儿被Wally公主抱应该是日常,YJ动画应该有吧?没有的话convergence小超刊里天国降临Dick和Wally出来打酱油的时候是抱过的应该…(总不至于这也记错我?!)
然后Tim也抱到了Bart!这里巴特撞晕了以为自己是蝙蝠侠233闪电家怎么可以每一只都这么花样可爱
(看老闪电刊的时候真的心情比看你蝙蝠刊好多了👋可是我为什么爱自虐)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